Crush_Goethe

微博同名,来找我玩吧!

【正泰】豹纹渔夫帽怪谈

  现实向小甜饼一个

  内含drama套叔叔/不要上升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闵玧其最近迷上了渔夫帽,豹纹的。成员们都知道,因为每次见到他都戴着那顶帽子。阿米们也知道,最近的照片和活动他都戴着那顶帽子。

  但是闵玧其本人,好像不太知道。

  

  “哦,厚比啊,今天真帅气。”

  “啊啊……玧其哥也是。”郑号锡笑着跟闵玧其打了招呼。如果此时他玧其哥不是特地从工作室跑出来跟他说这句话,他或许能更加自然。

  金南俊拿着冰美式从他亲故边上经过,拍了下郑号锡的肩膀,抬了抬下巴跟闵玧其打招呼:“早上好,厚比,玧其哥。”

  “南俊啊,昨天的 demo 真好听,你果然是天才吧!”闵玧其笑着举起了手,示意金南俊跟他击掌。

  懵里懵懂跟闵玧其击掌之后,金南俊就看到这哥戴一顶张扬的豹纹帽子哼着小曲转身走了。留下他跟郑号锡在走廊里面面相觑。

  “玧其哥,以前是这样的吗?”金南俊小声向亲故求证。

  郑号锡摇了摇头,想起刚刚闵玧其夸他帅时经典的“牙牙乐”笑容,细细回味了一下,笑了:“不知道。不过感觉……真好。”

  朴智旻此时正好从走廊尽头经过。

  “智——旻——!撒浪嘿!!”

  这不是狂饭,这是闵玧其。

  

  

  就这样,在经过了几天的适应期之后——大家依旧没有适应。

  「明天我休假,要不要一起去吃生鱼拌饭。」金硕珍在群里发了消息。

  正奇怪没有人回消息,就被拉进了一个小群。1,2…6 个人,没有闵玧其。

  「这是什么?」worldwide handsome

  「没什么,怕你被玧其哥吓到。先提前跟你说下。」rkive

  「呀,哥有跟你说过哥胆子很大的吧。」worldwide handsome

  「那 Jin 哥试试吧。」rkive

  大群闪了一条消息。

  「Jin 哥!生鱼拌饭,走起!」AgustD

  

  

  “哥,就应该定一个早一点的闹钟,现在直接睡过头了。”

  “可是,小国,你不是说要直播的吗?怎么跟我一起睡了……本来我想着你会叫我的。”

  “哥的意思是怪我咯?”

  等金泰亨和田柾国吵吵闹闹赶到的时候,发现大家都托着下巴静静地看闵玧其给金硕珍夹菜。

  金硕珍面前的小碗已经竖起了一座高耸的小山,嘴里塞得两颊都鼓起来,像小仓鼠一样。

  在弟弟们进门的那一刻,金硕珍就投去了求救的目光。

  “泰亨和柾国来啦,坐这边。”闵玧其把右手边的椅子拉开。

  金泰亨在闵玧其边上坐了下来,被闵玧其头顶的豹纹帽子吸引了注意力,直接上手摸了摸:“哥这个帽子哪里买的啊,手感好好。”

  说着,金泰亨把这顶十分骚包的豹纹帽子薅了下来,拿在手里端详了一下,随手戴在了边上的田柾国头上。

  田柾国原先被食物吸引的目光又回到了金泰亨身上。

  看了一会儿世首帅,嘴一撇,突然委屈了。

  “明明是不直播了陪哥一起睡午觉,还要被哥责怪。”

  “啊?我没有怪你啊。”

  “那你刚刚为什么不牵我的手?”

  金泰亨瞪大了眼睛,有口难言。哥哥们倒是从容看戏,厚比差点憋不住笑。

  “明明是哥睡颜太好看了,我趴在边上看着看着困意上来了,就一起睡了,谁都不想见硕珍哥迟到的好吧。再说了,主动抱着我的是泰亨哥才对……”

  “好了,够了,你不要再说了。”金泰亨直接伸手捂住了田柾国叭叭的小嘴,“吃饭。”

  “哥喂我。”

  闵玧其眯着眼睛看过来,嘴角勾起一个笑容。

  金硕珍不知道,金硕珍眼里只有生鱼拌饭。狂吃中。

  郑号锡偏着头偷笑,朴智旻欲言又止。

  “呀,泰亨啊。别管他了。”金南俊拿起酒杯抿了一小口。

  “哥喂我吧。”田柾国好像犯了那个不会尴尬症,抿着嘴巴撒娇。

  金泰亨实在没办法,夹了一块炸鸡塞到田柾国嘴里,才堵上这孩子的嘴。

  “硕珍哥,在部队很辛苦吧,要多吃点!我跟泰亨哥特别特别特别想你。”

  “哦,这个好吃,泰亨哥尝尝。”

  “泰亨哥,可乐就不要喝了吧。”

  “酒也不行,一会儿还要出去散步吧。”

  “要不要吃炸酱面……张嘴,啊——”

  泰亨哥泰亨哥泰亨哥泰亨哥泰亨哥……

  

  “玧其哥,帽子借我戴一下?想拍照片传 wvs。”朴智旻喝了点酒,来了兴致。

  于是这顶豹纹帽子转移到了朴智旻头上。田柾国好像过了说个不停的劲,只是一直吃。

  朴智旻绕着餐桌走了小半圈,来到金硕珍身边,从背后搂着金硕珍拍了合照。

  “Jin 哥,比耶。”好像把一旁喝酒的闵玧其也拍了进去,“玧其哥,看镜头啊。”

  “诶…哈吉嘛……”

  朴智旻一连拍了好多张才满意地把手机收起来。

  突然,哦不,也许也说不上突然。朴智旻扒拉着金硕珍的脖子,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  “硕珍哥!好想你啊呜呜呜!”朴智旻搂紧了金硕珍,“上次去看你之后感觉又好久不见了……”

  “呀,你小子,喝多了吧。”金硕珍试图逃脱,但他的太平洋宽肩此刻竟然被朴智旻小小的身躯禁锢在怀里,只好放弃。

  “我还要一个人去打歌,之前都是跟成员们一起的……好寂寞啊。”

  “见到阿米们就有点想哭了,不知道 2025 年能不能快一点来……”

  金南俊的感性时刻突然到来:“大家都好好做第二篇章,好好展现自己的魅力吧。防弹一定还会在以后重启团活的,干杯!”

  “干杯!”

  “玧其哥……谢谢你来现场应援。”朴智旻扯了扯闵玧其的衣角。

  “喂…别哭啊……”闵玧其叹了一口气,沉声道,“当然啦,哥答应过你了。”

  “呜呜呜呜,有成员们在真好……感觉自己什么都能做到。”

  

  

  到后来,朴智旻好像哭累了,死扒在金泰亨身上跟他细数十年间他们的故事,特别是饺子事件,反反复复讲了四五次。所以哥哥们索性就让金泰亨哄着他回家了。

  原本困得眼睛都快合上的闵玧其,临走时又把那顶豹纹帽子戴在了头上。

  “我们,合个影吧。”他跑到外面拉住了正要回家的成员们。

  五个人在马路上拍了合照,还笑着说要不要把先走的泰亨和智旻给 p 上去再发。

  

  

  与此同时,深夜的工作室里,有几个工作人员正准备下班。

  “这也能算怪谈?让人特别坦诚的帽子?”

  “不知道,反正公司传了好久。不过没人见过那个帽子长什么样。”

  “怎么想都很奇怪吧 kkkkkkkk。”

  “反正我是不信的,就是个传说吧。”

  

  就是说啊,根本就是胡扯吧。

  世界上最大的魔法,应该是爱才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9)

热度(37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